笨笨

KT小迷妹,u担团粉,destiel sterek萌萌哒,有时候会割大腿肉,但是文笔废不是很好吃,话唠属性,好勾搭,杂食,慢热,其实很二。拒绝一切黑子

双咕哒

加勒底的日常,私设如山【珠穆朗玛峰那种】,ooc红色预警,意识流,流水线
双咕哒【亲情?友情?爱情?我也不造】,同名同姓,都叫藤丸立香,为了区分两人,咕哒君(18岁)叫藤丸,咕哒子(17岁)叫立香。两个人召唤出来的servent可以共同使用,在不使用咒令的情况下,谁召唤出来的优先级高上那么一点点。用咒令的情况下,谁先用听谁的。两人住的是相邻的房间。如果接受的话,请继续。


藤丸立香被称为人类最后的希望,加勒底最后一位御主,其实这么说有点不对,最后的御主有两个人,并不是记录出现了什么问题,而是因为很巧合地出现了同名同姓的情况,最后商量下来叫黑色头发的少年藤丸,叫橘色头发的少女立香。他们共同承担着拯救人理的重担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次!!!一定!!一定!!!会有金光的!!!”有着橘色发色的少女用力地把手中的石头扔进了召唤池,“谁都好!!!请金光闪闪地出现吧!!!”然而不出意料的,她在礼装go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。
看到结果的藤丸君,就仅仅是在感慨“果然如此啊。”和要不要快溜的选择中迟疑了一秒。橘色少女就飞扑过来,死死地抱住了他的胳臂,“藤丸君~~~”然后扑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“再给我30个石头嘛~~”虽然少女的撒娇攻击,总能突破他的防守,但是唯独在这件事情上是没有用的,因为不管是谁,在见识了少女那纯正的“非洲血统”之后,都不会把好不容易攒到的石头轻易交出来吧,哪怕对象是立香的藤丸也不会。
还在斟酌用词的时候,站在旁边的玛修开口了:“立香前辈,我十分理解你的心情,就像我充分明白你的非洲血统一样,但是!这是我们千辛万苦才收集到的石头!好不容易才等到概率up的时机!请不要把这个概率从up变成downnnnn!!!”“唔哇!!!什么叫变成downnnnn嘛!!那么多n是怎么回事啦!”趁着少女向玛修抗议的空挡,藤丸眼疾手快地,把手里的石头扔到了池子里面。“我是非洲血统的话,难不成藤丸还是欧洲血统嘛!我们都是……”“Servant·Lancer,恩奇都,遵从您的召唤而启动了。还请无需慈悲,随心所欲地使用我,Master。”“……亚洲……人……好不好……好……好……”
不知是被眼前人的相貌震惊了,还是再次被自己的“血统”打击到了【应该这个可能性更大一点】,立香就只是微微张着小嘴,呆楞楞地看着新被召唤出来的恩奇都。藤丸站到两人中间,开始解释这特殊的御主情况。随后玛修带着恩奇都去参观了解加勒底的情况,在这个过程中也充分了解到了两位御主的“血统”问题。[看来,召唤吉尔的可能性并没有翻倍啊。]
用最后的石头召唤出了恩奇都,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伙伴,少女的心情并没有的好转,她皱着眉头思考了好一阵子,“这次一定是因为我先召唤了,给你做了铺垫!下次,你先来!”看着似乎找到理由,并开始幻想召唤出五星从者之后事宜的立香,藤丸并没有说破上次,上上次,再上上次的情况,而是摸了摸少女的头,同意了。
晚上藤丸把恩奇都叫到了房间“我,藤丸立香,在此发誓,你的力量,只会用在修复人理,拯救人类的场合,我会付出我的一切来完成这项任务。”从少年眼中,小恩感受到了御主的决心,“Lancer 恩奇都已经决定要和人类共进退了。无须多虑,尽情使用我吧。”
从藤丸的房间出来的时候,看到旁边房门半掩着,立香躲在门口悄悄地向他招着手,等搞清楚状况时,少女已经严肃的现在他面前,“我,藤丸立香,在此发誓,你的力量,只会用在正确的地方,和我一起守护加勒底,守护同伴吧。我也会不断努力的!”和少女交换了名字,表明了自己只不过是供御主使用的兵器。该要如何使用兵器、对待兵器,都是御主的自由之后,居然被立香嘱咐了要好好休息。[真是奇怪的御主呢。]

上次召唤情况
“藤丸,你先上,把礼装都给我清空了!”
【不,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石头】
“你能抽几个是几个,我不会嫌弃你没有抽到……”
“吾名乃茨木童子,大江山的鬼之魁首。”
“……的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上次也是类似,再上上次也没有改变“血统”的成就。
其实最初召唤是分开进行的,但是每次都是藤丸在的房间冒着金光,而立香这边什么都没有,被立香怀疑是不是走了手脚,在经历了换房间,换石头,换时间,换人,差点换血,被玛修一句“换个血也会被本身同化的!”之后,就变成了现在的召唤情况了。

“啊,好像要拉二啊。”
“嗯,是啊。”
“还想要大公,五星的那种!”
“嗯,我也是。”
“啊,为什么我都没有。”
“不要灰心,会有的!”
“哎?藤丸你也没有嘛?突然好开心,对了看,除了狂王,我把库先生召唤齐了!”
“啊……其实……我……刚才……”
“哼……”少女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狂王寂静了3秒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我不干了!!不干了!还能不能玩耍了!!!我们之间的友谊结束了!!没有了!!”
看着抓狂的立香,藤丸也只是好脾气地笑笑,安慰少女,从者谁召唤出来都是一样的。
以后这样的情况时不时发生,藤丸的应对能力越来越强,但是偶尔看到少女放在枕头旁边那本《在不neng死其他御主,抢走从者的可能性,残废也不怕》书时,只能多加小心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